312 神只称许脚踏实地事奉基督的人

1 你们很想讨得神的喜悦,而你们自己却离神很远,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只接受他的说话,却不接受他的对付修理,更不能接受他的每一样安排,更不能完全相信他,这又是怎么回事?说到底,你们的信都是一个空鸡蛋壳,永远都不可能有小鸡出现的。因为你们的信没有给你们带来真理、得来生命,而是给你们带来了一种梦幻一样的寄托与希望。

2 你们信神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寄托与希望,而不是为了真理与生命,所以我说,你们信神的过程无非就是低三下四、不知廉耻地讨好神的过程而已,根本谈不上什么真信,这样的信怎么会有成果呢?你们信神的目的就是在利用神达到你们的目的,这不更是触犯神性情的事实吗?

3 你们相信天上之神的存在,而否认地上之神的存在,但我并不认可你们的观点,我只称许那些脚踏实地事奉地上之神的人,却从来不称许那些从来都不承认地上之基督的人,这些人无论怎样忠心于天上的神,到最终都难逃我惩罚恶者的手。这些人就是恶者,是抵挡神的恶者,是从不甘心顺服基督的恶者,这些恶者当然包括所有对基督不认识更不承认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上一篇: 311 人对基督并没有真实的信

下一篇: 313 人都不认识道成肉身的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