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不认识神的都是抵挡神的人

1 不明白神作工宗旨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明白了神作工宗旨但却不去追求满足神的人更是抵挡神的人。所说的抵挡神是指不认识神的人说的,是指嘴里承认神但却不认识神的人,是指跟随神但却又不顺服神的人,是指享受神的恩典但却不能为神站住见证的人。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

2 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

3 在神面前自以为贵的人都是最卑贱的人,自以为卑的人则是最为贵的人,自以为认识神作工而且能眼望着神而对别人大肆宣传神作工的人都是最无知的人,这样的人都是没有神见证的人,都是狂妄自大的人。不明白神心意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明白神心意却不实行真理的人是抵挡神的人;吃喝神话却违背神话实质的人是抵挡神的人;对道成肉身的神有观念而且存心悖逆的人是抵挡神的人;论断神的人是抵挡神的人;凡是不能认识神而且不能见证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上一篇: 342 神恨恶人与人之间的情

下一篇: 348 宝爱地位有何价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