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人流露败坏的实质

1 有些人特别崇拜保罗,就喜欢在外面演讲、作工,喜欢聚会,喜欢讲,喜欢让人听他的,喜欢让人崇拜他,喜欢让人围着他,喜欢在人心里有地位,喜欢让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们从他这些表现来解剖他的本性,他的本性是什么?如果他真是这样的表现,就足以说明这个人狂妄自大,丝毫不敬拜神,并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辖管人,他想占有人,他想在人心里有地位,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他的本性特别突出的就是狂妄自大,不敬拜神,让人敬拜他。从这些表现完全可以看透他的本性。

2 人本性里的东西是时时刻刻都在流露的,不管做什么事都能流露出人的本性。人做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存心目的,不管是搞接待或是传福音,或者作某项工作,不知不觉都能流露出人本性的东西,因为本性就是人的生命,人活着都是受本性支配的。本性的流露并不是偶尔一时的表现,完全可以代表一个人的实质。人骨子里、血液里所流露出来的都是代表本性的东西,都代表人的生命。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上一篇: 348 宝爱地位有何价值

下一篇: 351 与神相合的人太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