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人都不明白神心意

1 我无私地将一切都赐给了你们,使你们虽然受苦,但却从我得着了我从天带来的一切,而你们却丝毫没有一点奉献,即使略有一丝贡献,随后便与我“算账”,你的贡献岂不都归于乌有吗?你献给我的仅是沙土中的一粒,而你向我索取的竟是黄金万两,你不是无理取闹吗?我在你们中间作工,别说得着更多的祭物,就是当得的十分之一都无影无踪,而且那些敬虔之人所献的十分之一也都被那恶者缴获了。

2 你们岂不都是与我分散的吗?岂不都是与我敌对的,都是捣毁我祭坛的吗?这样的人岂能在我的眼目中被看为宝贵呢?岂不是我所厌憎的猪狗吗?你们的恶行怎能被我称为宝贵呢?我的作工到底是为了谁?难道就只为了将你们都击杀而显明我的权柄吗?你们的性命不都在我的一句话吗?为什么我只是用话语来晓谕你们,却并没有将话语变为事实将你们及早地击杀了呢?我说话作工单是为了击杀人吗?我岂是乱杀无辜的神呢?

3 现今你们有多少是全人在我前寻求人生正道的?你们只是身在我前,心却逍遥法外,离我甚远,因你们并不知道我的工作到底是什么,所以你们有多少人都想离我而去,都远离我,想活在那没有刑罚、审判的极乐世界,这不正是人心所愿吗?我并不强求你,走哪条路都由你自己选择,今天的路就是伴随着审判、咒诅的路,但你们都应知道,我所赐给你们的,无论审判、刑罚都是我赐给你们的上好的赠品,都是你们急需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上一篇: 356 谁能明白神的心

下一篇: 358 神怎能不痛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