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神拯救人脱离人间地狱的生活

1 中国人历时几千年的奴役生活,将人的思想、观念、生活、言行、举止都束缚得毫无一点自由,几千年的历史将活活的、有灵的人都折磨得犹如无灵的死人一样,多少人都生活在撒但的屠刀之下,多少人都安居在犹如动物的巢穴之中,多少人吃着犹如牛马一样的饭食,横躺竖卧在“阴曹地府”中毫无知觉,人的外貌犹如原始人类,人的安息之地犹如地狱,而且周围都有各种污鬼、邪灵伴随。

2 外表看来,似乎人是高等的“动物”,其实,人都在与污鬼同起居、同生活。因着无人治理,人都生活在撒但的埋伏圈里,人被困在其中无法摆脱。与其说人都在温暖的家里与亲人相聚,幸福美满地生活,不如说人都活在“阴间”,都在与鬼打交道、与魔鬼来往。其实,人都没脱离撒但的捆绑,都活在污鬼群居的地方,受着污鬼的摆布。人就在这样的阴曹地府里生活了几十年、几百年以至于几千年。神要改变人,要拯救人,将人从死人的坟墓里救出来,脱离阴间、地狱的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五》

上一篇: 364 你们的悖逆太多

下一篇: 369 黑暗中的人当奋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