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你们从神得着的还少吗

1 约伯虽然经受耶和华的试炼,但他仅是一个敬拜耶和华的义人,他经受那样的试炼却没有埋怨耶和华,而是珍惜与耶和华的“相逢”,今天的人不仅不珍惜与“耶和华”的同在,反而弃绝、厌憎、埋怨、讽刺“耶和华”的显现,你们得着的还少吗?你们受的苦太重了吗?你们的福气不比马利亚、雅各的大吗?你们的抵挡还少吗?难道我向你们要求、索取的太高、太多了吗?

2 我的烈怒只是向抵挡我的以色列人倾倒,并没有直接向你们倾倒,而你们得到的仅是我的无情的审判与揭示,还有永不退去的火的熬炼,仅是这样人还是抵挡、反驳,并没有一丝顺服之意。甚至有的人还远离我,将我否认,这样的人甚至比不上反对摩西的可拉、大坍一党的人。人的心太刚硬,本性顽固不化,旧性总是不改,就人这样的性情怎能知道早已享受了高过约伯百倍的福气呢?

3 人怎会“发现”自己享受的是千古罕见无人曾享受过的福气呢?人的良心怎会感觉这样的带着惩罚的福气呢?我要求你们所做的仅是为了让你们能够作我工作的模型,做我所有性情、所有作为的见证人,而且为了让你们免去撒但的苦害,而人却对我作的总是感觉反感,并且有意敌对,这样的人怎能不叫我重新将以色列的律法带来,将以色列的烈怒带来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福气”,你们怎么认识》

上一篇: 373 为什么人不真心爱神

下一篇: 375 你真配做神要求的子民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