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不能顺服神的都是背叛神的

1 不能绝对顺服我的行为是背叛,不能忠心于我的行为是背叛,欺骗我、用谎言来蒙骗我的行为是背叛,观念重重而且四处散布是背叛,不能维护我的见证与我的利益的是背叛,心里远离我而笑脸相送的行为是背叛。这些行为都是你们一贯都能做得到的,而且是你们司空见惯的事情,你们都不以为然,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不能把背叛我的事情当作儿戏,更不能视而不见。如今我在你们中间作工你们尚且如此,若到有一天你们无人关问的时候,那你们不都成了占山为王的响马了吗?到那时你们闯下塌天大祸,残局又由谁来收拾呢?

2 若你们认为你们的某些背叛行为只是偶尔的一种做法,不是你们一贯的行为,不应这样郑重其事地提出来伤了你们的面子,你们若真的这样认为,那就太不知趣了,越是这样认为的人越是叛逆的标本、典型。人的本性就是人自己的生命,是人赖以生存的一种原理,人是没有办法去改变的,就如背叛的本性,既然你能做出背叛你任何一个亲人或朋友的事情,那就证明这个东西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你与生俱来的一个天性,这个任何人也否认不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一》

上一篇: 375 你真配做神要求的子民吗

下一篇: 377 信神却抵挡神的下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