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信神之人该有的追求

1 现在你该追求什么呢?就是借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你能不能成为神的见证、成为神的彰显,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该追求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见多少,摸着多少?你经历、体尝多少?神在你身上试炼也好,对付、管教也好,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上了,但是作为一个信神的人,作为一个愿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你能不能借着你的实际经历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借着实际经历再供应别人,为见证神的作工花费你一生?见证神的作工得借着你的经历、借着你的认识、借着你付的代价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让人认识神的作工,让人看见神的作为,你如果真追求这个神就成全你。

2 你若只追求被神成全最后得福,那你这样的信神观点不纯正。你应追求在实际生活之中怎么看见神的作为;追求当神的心意向你显明的时候,你怎么满足他;追求你当怎么见证神的奇妙、神的智慧,你怎么见证神在你身上的管教和对付,这些都是现在你当揣摩的。你爱神的心若单是为了被神成全以后与神一同得荣耀,这还不能达到神的要求。你能够实际地见证神的作工,实际地满足他的要求,实际地体验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受苦也好,流泪也好,忧伤也好,都得实际体验,这些都是为了成全你做神的见证人而做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上一篇: 399 信神的路就是爱神的路

下一篇: 401 信神的意义太深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