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信神的意义太深了

1 你们对信神的意义还没有看透,其实信神的意义太深了,人经历太浅就琢磨不透,经历到最终,人里面属于撒但的性情、撒但的毒素必须得得着洁净、得着变化,得具备许多真理,达到神所要求人的标准了,能真实顺服神了,能敬拜神了,这才是真正达到蒙拯救了。

2 你若是还跟原来在宗教里一样,只喊点字句道理、喊点口号,再有点好的行为、好的做法,有些犯罪的事你做不出来了,明显的那些罪不犯了,这也不代表你进入信神的正轨了。你能守规条这算你走对路了吗?这算你选择对了吗?

3 本性里面的东西没有变化,最终你还能抵挡神,还能触犯神,这就是最大的问题。信神不解决这个问题能称得上蒙拯救吗?我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让你们心里都明白,人信神离不开神的话、离不开神、离不开真理,你得选择好路,在真理上下功夫,在神话上下功夫,别弄个一知半解或差不多就完事了,你糊弄自己只能坑害你自己。

4 尽凭想象信神不行,信到最后心里没有神了,读神的话也只是走马观花地看看,过后什么也记不住,心里没有神的地位,这就完了。“人信神不能离开神的话”是什么意思?你们明白吗?与“信神不能离开神”这话矛盾吗?你心里没有神的话怎么能有神呢?

5 你信神若心里没有神、没有神的话、没有神的引导,这就全完了。在一件小事上你都不能按神的要求去做,那临到大的原则性的事就更达不到神的要求了,那你这个人就没有见证了,这就麻烦了,证明你什么也没有,什么真理也没得着。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信神选择对的路最关键》

上一篇: 400 信神之人该有的追求

下一篇: 402 具备真实的信才蒙神称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