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凡是与神配合的神加倍赐给

1 若每天都有正常的灵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归给神,你的灵就会越来越强,你的光景也会越来越好,越能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你们的灵生活是为了有意识地获得圣灵的同在,不是守规条,不是搞宗教仪式,乃是真实地与神配合,真实地攻克己身,这才是人该做的,所以你们就尽其所能地做。

2 你配合得越好,你下的功夫越多,你的心越能归给神,更好地安静在神面前,达到一个地步,神把你的心完全得着,谁也摇动不了你的心,不能夺走你的心,你就是完全属神的人了。若你走上这个路,神的话会时时向你显明,开启你所不明白的,这些都是因着你的配合而达到的,所以神一直这样说:凡是与我配合的,我必加倍赐给。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正常的灵生活将人带入正轨》

上一篇: 426 应注重将心安静在神面前

下一篇: 428 怎样安静在神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