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你是进入信神正轨的人吗

1 许多人信神,不知什么是神要的,也不知什么是撒但所要的,而是糊里糊涂地信,随从大流,所以一直没有一个正常的基督徒的生活,而且没有正常的人际关系,更没有人与神的正常关系。从此看出,在人身上的难处、缺欠,能够拦阻神旨意的东西还是不少,这就足以证明人并未进入信神的正轨,没有进入真正人生的经历。

2 什么是进入信神的正轨呢?进入正轨就是你的心时时能够安静在神的面前,跟神有正常的交通,逐步认识到人的不足之处,对神的认识逐步加深,借着这个使你的灵里天天都有新的看见、新的开启,而且越来越渴慕,追求进入真理,天天有新的亮光、新的认识,借着这个途径逐步脱离撒但的权势,生命逐步长大,这样的人就是进入了正轨。

3 你是进入正轨的人吗?在哪些事上你脱离撒但的捆绑、脱离撒但的权势了?若你还没有进入正轨,那么你与撒但的关系还没断绝,这样,追求爱神能有真诚、单一、纯洁的爱吗?你说你爱神不偏左右、情深意切,而你却没有脱离撒但捆绑,这不是糊弄神吗?要想达到爱神没有掺杂,完全被神得着,成为国度子民,必须先进入信神的正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上一篇: 446 跟神关系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451 圣灵作工都是正常实际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