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神希望得到人真实的相信与爱

1 我希望当你了解到神真实的一面的时候,你能更亲近神,能更真实地体会到神的爱与神对人的眷顾,同时能够将心交出来给神,不要再对神有任何的猜忌与疑惑。神在为人类默默地作着每一样事,他以他的真诚、信实、用他的爱默默地作着一切,然而他对他所作的这一切从来没有任何顾虑与反悔,从来不需要人还报给他什么,也从来不希望从人身上索取到什么,而他作这一切的唯一目的就是能够得到人对他的真实相信与爱。

2 当你们心里真实地对神的性情、对神的实质深有感触的时候,有真实的认识的时候,你就感觉神就在你的身边,只不过你的心从来没有真正地接纳过神。神在为人类默默地作着每一样事,他以他的真诚、信实、用他的爱默默地作着一切,然而他对他所作的这一切从来没有任何顾虑与反悔,从来不需要人还报给他什么,也从来不希望从人身上索取到什么,而他作这一切的唯一目的就是能够得到人对他的真实相信与爱。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上一篇: 463 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没有改变

下一篇: 465 神宝爱能听他话顺服他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