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神的话语供应人生命所需

1 神说的话语在表面上来看无论是浅显还是深奥,都是人生命进入必备的真理,是人的心灵与肉体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应人活着的所需,供应人日常做人的法则与信条,供应人蒙拯救所必经的道路、目标与方向,供应人在神面前作为受造之物所该具备的一切真理,供应人如何顺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饮食,也是人得以刚强、得以站立的坚固后盾。

2 他饱含受造人类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实际,饱含人类脱离败坏、走出撒但网罗的真理,饱含造物主对受造人类的谆谆教导、劝勉、鼓励与安慰,他是引导开启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灯,是人得以活出与拥有一切正义与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准则,也是带领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标。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467 神的话语就是人当遵行的道

下一篇: 469 神话的重要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