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神话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准则

1 神发表真理是发表自己的性情、发表自己的实质,不是根据人类所总结的各样人所认为的正面事物、正面的说法而有的。神的话就是神的话,神的话就是真理,是人类应该赖以生存的法则与根基,而那些来源于人类的所谓的信条根本就是神定罪的,不是神认可的,更不是神说话的源头、根据。神有神的实质,神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所以神所发表出来的一切话都是真理。

2 人类的传统文化、生存之道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时间的久远变成真理,而神的话也不会因为人类的定罪、遗忘而变成人的话,这个实质永远都不会改变,真理永远是真理。这里存在一个事实,就是人类所总结出来的那些俗语,它的来源是撒但,是人类的想象、观念,甚至出自于人的血气,与正面事物根本没有一点儿关系,而神的话是神实质的发表,也是神身份的发表。

3 因为什么神发表了这些话?为什么说这些话是真理?就是因为万物一切的法则、规律、根源、实质、真相、奥秘都是神在主宰着,都在神手中掌握,只有神知道它的本源、它的根源到底是什么,所以只有神的话对万物的定义是最准确的,只有神话中对人类的要求是人类的标准,是人类应该赖以生存的唯一的准则。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九条(一)》

上一篇: 469 神话的重要性

下一篇: 471 神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