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遵行神的道不分大小事

1 要想遵行神的道,就不能放过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周围所发生的任何一件事,哪怕是枝节小事,只要临到我们,不管是我们认为该注重的或者不该注重的,我们都不能放过它,都应把它看成是神对我们的考验。如果你有这个态度就证实了一个事实:你的心是敬畏神的,你的心是想远离恶的。你有这个意愿想满足神,你实行出来的就离敬畏神远离恶这个标准不远了。

2 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凡涉及到遵行神的道的事不分大小。往往有些人把人都不太注重的事、平时人总也不提的事当成小事,当成与实行真理无关的事,临到这样的事简单地想想就让它溜走了。其实这事临到的时候正是你该学习怎么敬畏神、远离恶这个功课的时候,而且你更应该知道当这事临到你的时候神在作什么。神就在你的身边,在观察着你的一言一行,观察着你的举动、你心思的变化,这就是神的工作。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上一篇: 482 宝爱神话的人蒙神祝福

下一篇: 484 实行经历神话才是真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