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怎样进入神话的实际

1 真实为神花费的人就是将全人奉献给神,能够顺服神的一切说话作工,能够实行神的话,接受神的话作为人的生存根基,在神的话上能够真心寻求实行的部分,这是实际地活在神面前的人。你这样实行对你的生命有益处,借着吃喝神的话语,能满足你里面的需要和缺少,使你的生命性情有变化,这就满足神的心意了。

2 你按神的要求去做,不满足肉体,乃是满足神的心意,这就进入神话的实际了。进入神话的实际是指你能尽上你的本分,满足神工作的需要,这样的实际行动才是进入神话的实际,你如果能进入这个实际,那你就有真理了,这是进入实际的开端,你得先做这个操练,之后才能进入更深的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上一篇: 487 追求生命离不开神的话

下一篇: 490 应在实行神话上下功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