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 追求生命离不开神的话

1 追求生命必须注重两条:第一是在神话里明白真理,第二是在神话里认识自己。这两条是最根本的。离开神的话就没有生命了,也没有真理了。你不在神话里寻求真理,你上哪儿找真理?世界哪有真理?世界是撒但、魔鬼掌权,世界都是黑暗的、邪恶的,哪有一点真理可言?

2 在神话里明白真理最主要就包括在神话里认识神,在神话里认识人生,在神话里真正认识自己,在神话里找出人生存的意义,等等各方面的真理。一切真理都在神话里,进入真理离不开神话,只有经历神话、实行神话才能达到明白真理的果效,你真明白真理了就是明白神话了,这是最根本的一条。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上一篇: 486 装备神的话是人当务之急

下一篇: 488 怎样进入神话的实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