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你愿意作果实供神享受吗

1 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能够互相扶持,彼此供应,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为什么我要加急训练你们?为什么我将灵界实情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一再提醒劝勉你们?这些你们可曾想过?可曾揣摩透亮?所以你们不仅能在以往的基础上使自己老练,更能在今天的话语引领之下除去里面的不洁之物,使我的每一句话语都能在你的灵里生根开花,更重要的是能够多结果子。

2 我所要的并不是艳丽、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累累的果实,并且不是变质的。明白我话的真意吗?所有温室里的花,虽然多如繁星数点不清,而且吸引着所有游人,但花谢之后,便如撒但的诡计破烂不堪,无人问津。而经受风吹日晒的所有为我作见证之人,虽然花并不美丽,但花凋谢之后,便有果实,因这是我所要求达到的。我说这话,你们有多少明白的?当花谢结果之时,而且当所有的果实能够供我享受之时,我就结束我在地的所有工作,开始享受我智慧的结晶!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

上一篇: 492 神对人的劝告

下一篇: 494 实行神话才能进入真理实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