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实行神话才能进入真理实际

1 神作工说话都是为了让你们的性情有变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让你们明白或只让你们认识到就行了。作为一个有领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话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处的,因为神的话多数都是人性语言,说得太明白了。尤其神现在的说话更是清楚透亮,许多人未考虑到的事或人的各种情形神都给指出来了,神的话说得面面俱到,犹如明月一般。

2 各方面的真理都需人去细节地经历,去更细地探索寻求,不能再等着吃现成的,若这样下去就成了混饭吃的人了。知道神的话却不去实行,这样的人是不喜爱真理的人,最终都要被淘汰。让你们创造九十年代的彼得风格,就是让你们每个人都去实行神的话,在经历中有真实的进入,自己与神配合获得神更多更大的开启,对自己的生命更有帮助。

3 若你们看了许多神的话,对神的许多话只是在字句上明白,并不在实际经历中去体验神的话,你就不会认识神的话,神的话对你就不是生命而是死的字句。若你只守死的字句,你就摸不着神话的实质,就不知神的心意是什么。若你在实际经历当中去经历了,那时神话中的灵意才向你打开,只有在经历中才能摸着许多真理的灵意,只有在经历中才能打开神话的奥秘。

4 若你不去实行神话,无论神的话说得多明白,拿到你的手里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你的宗教规条,这不正是法利赛人做的吗?实际上,你们信神的过程是你们体验神话的过程,也是被神得着的过程,说得明白点,信神就是认识、明白、体验、活出神话,这是你们信神的实际。若你们信神就想得永生,却并不追求实行神话进入真理实际,这都是愚拙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上一篇: 493 你愿意作果实供神享受吗

下一篇: 495 肯实行真理才能有真实变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