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实行真理才能在试炼中作好见证

1 要想以后能站立得住,更好地满足神,跟神走到路终,现在必须打好基础,在凡事上都实行真理满足神,体贴神的心意。你总这样实行,里面有根基了,神激发你爱他的心,加给你信心,到有一天试炼真临到了,你可能也受一些痛苦,也忧伤到一个地步,也经历悲痛欲绝,就如死了一样,但你爱神的心还不变,而且还能加深,这就是神的祝福。

2 如果现在神所说所作的,你都能以顺服的心去接受,神必会祝福你,那你就是承受神祝福、应许的人。但如果你现在不实行,到有一天试炼临到了,你的爱心也没了,信心也没了,那时试炼就成了试探了,你陷入撒但的试探中没法摆脱。现在你可能临到小的试炼还能站住,到有一天大的试炼临到你就不一定能站立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497 实行真理要实际地付代价

下一篇: 499 实行真理性情就会有变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