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实行真理性情就会有变化

1 把真理交通透亮的目的是为了让人能明白真理、实行真理,达到性情变化,若你明白了真理却不去实行,那就失去了交通真理、明白真理的意义。明白真理却不实行真理,这就证明人不喜爱真理,心里不接受真理,那人就会失去神的祝福,失去蒙拯救的机会。人能不能达到蒙拯救关键看人能不能接受真理、实行真理。

2 你若实行了你所明白的真理,那你就会得到圣灵的开启光照与引导,就能进入真理实际,就能明白真理更深,达到得着真理,得着神的救恩。圣灵的开启光照是建立在人配合的基础上的,人得有真心,愿意实行真理,不管明白深浅都能付诸实行,这样才有圣灵的开启光照。人有哪方面的难处都可以解决,关键看人能不能按照真理去实行。

3 你若实行真理,走追求真理的路,就能获得圣灵作工,就肯定能蒙拯救;你若走的路不对就会失去圣灵作工,那就一步错步步错,一切都完了,你再信多少年也不能达到蒙拯救。有的人陷在自己错误的选择所造成的忧虑之中,放着现成的真理不去考察、实行,非要选择走自己的路,这是多么荒唐的做法,真是有福不会享,天生的苦命人!

4 若你是有心志实行真理的人,那你的消极软弱、败坏性情都能逐渐解决,达到变化,就看你到底能不能接受真理,到底能不能为得着真理受苦付代价。如果你存着敬畏神的心向神祷告,依靠神、仰望神,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虽然你有败坏性情,也会有过犯,但只要你存着敬畏神的心,小心谨慎地走追求真理的路,肯定能站立得住,肯定会有神的带领保守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498 实行真理才能在试炼中作好见证

下一篇: 500 背叛肉体就是在实行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