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应寻求真理解决自己的难处

1 要想实行真理,要想明白真理,首先你得在现实生活中临到的事上寻求真理,就是根据神的话来看事,根据真理看事,把问题的实质看清楚了,就知道该怎么实行合乎真理原则了。你总这样根据神的话来看事,就能在你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上看到神的手,看到神的作为。有的人不管身边发生什么事都觉得与信神无关、与真理无关,只凭自己的喜好采取撒但哲学对待,这样能学到功课吗?

2 如果是这种经历法那就永远也得不着真理,永远也不会明白神在人身上到底要作成什么、要达到什么果效。神发表真理是为了拯救人,是为了洁净、变化人的败坏性情,但是人不知道接受真理、追求真理才能解决自己的败坏性情,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经历实行神的话才能得着真理,这样的人是愚昧无知的人,是最愚蠢、最荒唐的人。

3 有些人信神始终不追求真理,他们认为信神就是聚会、祷告、唱歌、读神的话,他们看重宗教仪式,从来不实行、经历神的话,把信神当作宗教信仰来对待,这样的人是不是不信派?是不是外邦人?追求真理得需要经过许多过程,先从我们身边发生的每件事上来寻求真理,实行经历神的话,然后你就会越来越看到信神所要得着的真理、所要追求的真理太多了,真理太实际了,真理就是生命。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的重要性与路途》

上一篇: 514 寻求真理的实行路途

下一篇: 516 接受神话语才有更深的经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