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不曾有人明白神话的真意

1 人不会享受在我手中命定之福,因人不认识到底什么是“福”,什么是“苦”,所以,人对我的追求并不是真实,若不是有明天的存在,你们之中谁能在我前是洁白如雪、纯洁如玉呢?难道对我的爱是可口的饭食可以换取的吗?是华丽高档的服饰吗?是高官、是厚禄吗?或是别人对你的爱可以换取的吗?难道因着试炼就促使人对我的爱放弃了吗?难道是苦难、是患难就可以使人对我的安排而生发怨言吗?

2 人没有一个曾真实领略我口中利剑的,只是知道其外面之意,却并没有真实明白内里之意。若是人真能看见利剑之锋利,那么人都会犹如老鼠一样钻进地洞的,因着人的麻木,不明白我话的真意,所以并不知我话的厉害,不知我话中到底揭示其本性多少,审判其败坏有多少,所以多数人因着对我话一知半解,因而采取不冷不热的态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五篇》

上一篇: 526 有真理就有力量

下一篇: 528 人根本没有实行神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