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有真理就有力量

1 人如果对神的性情真有认识了,能看见神的性情是真实的,是真实的圣洁,是真实的公义,能从心里赞美神的圣洁、公义,这就是真认识神得着真理了。认识神的人才是活在光明中的人,真实认识神直接达到的果效就是能真实爱神、真实顺服神。人真实认识神了,明白真理得着真理了,他的世界观、人生观就发生真实的变化了,随之生命性情也发生真实的变化了。

2 人有了正确的人生目标,能追求真理凭真理做人,绝对顺服神凭神的话活着,心灵深处感觉踏实亮堂,心里没有一点儿黑暗,完全释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这才是获得了真正的人生,是有真理、有人性的人。你所明白、所得着的真理都是从神的话中来的,从神那儿来的,当你得到至高的神——造物主的称许,说你是合格的受造之物,你活出人样了,这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

3 人有真理就有力量,有了真理浑身就有使不完的劲,有了真理就有心志了,没有真理就是豆腐渣,有了真理就刚强壮胆,受多少苦也不觉得苦了。你们必须得明白撇弃家庭为神花费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是为了追求真理、追求生命,为了尽上本分还报神爱,这完全是正义的,是正面事物,是天经地义的。这个意义你如果清楚就没有后悔,也不消极。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上一篇: 525 应追求做真实敬拜神的人

下一篇: 527 不曾有人明白神话的真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