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死时醒悟为时已晚

1 在这条路上,有许多人能说出许多认识,但死时却眼泪汪汪,恨恶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岁,只明白道理却不会实行真理见证神,只在外面东奔西跑,忙得不可开交,到临死时才看见自己没有真实的见证,丝毫不认识神,这不是太晚了吗?为何不趁今天来追求自己喜爱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难道是为了死时而遗憾吗?这样为何要信神呢?

2 其实,有许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实行出真理来,就可以满足神,就因人总是鬼迷心窍,不能为神而做,而总是为肉体奔波忙碌,最终也没有什么收获,所以自己总有苦恼、总有困难,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吗?不是肉体的败坏吗?你不应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点实际的实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这样有何意义呢?为自己的肉体活着,争名夺利能得着什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上一篇: 536 不追求真理的人不能跟随到底

下一篇: 538 人脱离撒但权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