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人脱离撒但权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

1 人的肉体属于撒但,满了悖逆性情,污秽不堪,是不洁净的东西,人贪恋肉体享受太多,表现肉体太多,所以神对人的肉体恨恶到一个地步。人脱离了撒但污秽、败坏的东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没脱去污秽、败坏,那就还属于活在撒但的权下。

2 人的勾心斗角、诡诈、弯曲都属于撒但的东西,神拯救你就是让你脱离这些撒但的东西,神的作工不会错,都是为了拯救人脱离黑暗。你信到一个地步能脱离肉体这些败坏,不受肉体败坏辖制,这不是得救了吗?你活在撒但的权下你就不能彰显神,你属于污秽的东西,不能承受神的产业。你被洁净之后、被成全以后是圣洁的人了,是一个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悦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二》

上一篇: 537 死时醒悟为时已晚

下一篇: 539 不追求真理不能脱离撒但权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