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凭神话活着性情才能有变化

1 要靠神先解决自己里面的难处,除掉自己堕落的性情,能真正认识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人不认识自己不行,先治自己的病,借着多吃喝我的话,揣摩我的话,凭我话生活、行事,无论是在家或在任何场所,都能让神在里面掌权。脱去肉体、天然,里面总让神话作主权,不愁你的生命不变化,慢慢你就觉得自己性情变化多了。

2 现在关键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话,经历我的话,认识我的话,使我的话真正成为你的生命,这是主要的。一个不会凭神话活着的人,生命能长大吗?必须是每时每刻都能凭我话而活,生活之中有我话作行事准则,使你感到这样做是神所喜悦的,那样是神所恨恶的,慢慢就走上正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二篇》

上一篇: 544 喜爱真理的人就能得着真理

下一篇: 546 神喜欢追求真理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