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认识自己的思想观点很重要

1 认识自己就是认识我们的思想观点里有哪些东西是根本不合真理的,是属于败坏性情,是与神为敌的。像人的狂妄、自是、说谎、诡诈,这些败坏性情都是人容易认识的,而且狂妄或者诡诈每个人身上都有,只不过轻重程度不同。但是,对人的思想观点是否合乎真理就不容易分辨了,就没有认识败坏性情那么容易了。

2 当人的行为、外表的做法有了一些变化的时候,人就觉得自己有变化了,其实这只是人行为的变化,并不代表人的看事观点有真实变化了。在人的内心深处还有许多观念想象的东西、传统文化的各种思想观点与毒素,还有很多与神敌对的东西隐藏在人里面还没有被挖掘出来,这些东西就是流露败坏性情的根源,是属于人本性实质里面的东西。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认识自己的错误观点才能有真实转变》

上一篇: 561 如何解剖自己的本性

下一篇: 563 解决本性的基本原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