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当为神的作工献上你的全人

1 现在正是我灵大作工的时候,也是我在外邦动工的时候,更是我将受造之物都归类的时候,将这些受造之物都划分类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达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们的仍是当为我的所有作工献上你的全人,更当将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认清、看准,为我的作工达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费你的所有精力。

2 不要再你争我夺,不要再自己寻求后路,不要再为你的肉体寻求安逸,免得耽误我的工作,也耽误你美好的前途,这样做只能断送你自己。你今天所贪享的正是那断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护你自身的,这些你应明知,免得陷入试探中难以自拔,误入迷雾之中再也找不着日头,当迷雾消失的时候,你便在大日的审判中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上一篇: 583 该做让神放心满意的人

下一篇: 585 你越有负担越好被神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