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该做让神放心满意的人

1 我知道你们的忠心是暂时的,你们的诚恳是暂时的,你们的心志与代价不都是只有此时没有彼时吗?你们只想借用最后一次的努力来竭力地争取到美好的归宿,你们的目的只是换取,不是为了不亏欠真理,更不是为了报答我的代价,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只愿智取,不愿强攻。这不正是你们的心声吗?你们不要伪装自己,更不要为自己的归宿而绞尽脑汁以至于日不思茶饭、夜不能安然入睡,到头来你们的结局不还是定规了的吗?

2 你们应当心怀坦荡尽好各自的本分,而且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正如你们所说,到那日神是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为他受苦付代价的人的,这样的信念还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们应该永不忘怀才对。这样我对你们才能作到放心,否则的话你们永远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远讨厌的对象。你们若都能凭借着良心来为我付出一切,来为我的工作而竭尽全力,为我的福音工作献出毕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为你们而欢欣跳跃了吗?这样我对你们不就完全放心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上一篇: 582 诚实人才能达到合格尽本分

下一篇: 584 当为神的作工献上你的全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