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错过机会终生遗憾

1 吃喝神话,祷告操练,接受神的负担,接受神的托付,都是为了使你前面有路,你对神的托付越有负担你就越好被神成全。有些人让他起来配搭事奉他还不愿意,这是懒惰贪享安逸的人。越让你起来配搭事奉,你的经历越多,因你负担多了,经历多了,被成全的机会也就多了,所以说,你能真心事奉神就能体贴神的负担,这样你被神成全的机会就多了,现在正在成全这样一批人。圣灵越加倍感动你,你体贴神负担的时候越多,越能被神成全,越能被神得着,到最后成为神所使用的人。

2 现在你们应该体贴神的负担,别等着神公义的性情向万人显现了你再体贴神的负担,那时不就晚了吗?现在正是被神成全的好机会,你若错过被神成全的机会,你将终生遗憾,像摩西一样没进入迦南美地终生遗憾,懊悔着死去。等神公义性情向万民显现时你就得懊悔,神不刑罚你,你也得因懊悔而自我刑罚。现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机会,是大好的时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结束了,你错过机会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上一篇: 585 你越有负担越好被神成全

下一篇: 587 真心为神花费的神必祝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