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应付糊弄达不到合格尽本分

1 应付糊弄,这是尽本分的大忌,你总应付糊弄就没法达到合格尽本分。如果稀里糊涂总也发现不了问题,总是应付糊弄走形式、走过程,那就没法尽好本分了,所以尽本分必须得用心才行。人尽本分的机会难得,神给人的机会人如果抓不住那就流失了,以后再想找这样的机会可能就没有了。神的作工不等人,尽本分的机会也不等人。

2 只有明白真理的人才能尽好本分,不明白真理的人效力都不合格,明白真理越透亮尽本分果效越好。你如果能看透这事,你就能往真理上用劲了,就有希望达到尽好本分。临到本分正是需要你出力的时候,这是你奉献自己、为神花费、需要付代价的时候,你别保留,别藏心眼儿、留后路。不管人追不追求真理都应该力所能及地尽好本分,都应该凭良心办点实事,虽然你有缺点,但在尽本分上还能达到果效,这就不至于被淘汰了。

3 值得信赖的人都是有人性的人,有人性的人具备良心理智,尽好本分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因为他能把本分当成分内的事。没有良心理智的人肯定尽不好本分,这种人不管尽什么本分都不负责任,总得看着,要不然他尽点本分还能作出祸来,这就得不偿失了。你完全是凭败坏性情活着,全是应付糊弄,丝毫不实行真理,这是没有人性啊!如果一贯这样表现,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始终没有悔改,这就完全被显明、淘汰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生命进入是从尽本分开始的》

上一篇: 591 应在神家中献上你的忠心

下一篇: 593 神衡量人行为善恶的标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