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不追求真理就是走保罗的路

1 现在多数人都是这种情形:为了得福我得为神花费,为了得福我得为神付点代价,为了得福我得为神撇弃一切,为了得福我得完成神的托付尽好我的本分。这是受得福存心支配的,完全是为了得神的赏赐、为了得着冠冕才为神花费的,这种人心里没有真理,肯定是只明白一些字句道理到处炫耀,所走的正是保罗的路。

2 这种人信神就是一个劲儿地作工,在他的心中好像工作作得越多证明对神越忠心,作得越多肯定神越满意,作得越多在神面前越该得冠冕,得的福气越大。他认为,如果能为基督受苦、能为基督传道、能为基督死,性命都不顾,并且把神所托付的本分完成好,这就是得福最大的人,肯定就是得冠冕的人。

3 保罗就是在这个思想指导下来作工事奉神的,这种思想、存心是来源于撒但的本性。人有了这种撒但本性,在世上就是追求知识、追求学问,追求地位,追求出人头地,如果信神了就要追求得大福、得大冠冕。人信神如果不追求真理,走的肯定就是这条路,没有人能改变这个事实,这是自然规律。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602 信神成功之路

下一篇: 604 信神之人该追求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