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要为真理打美好的仗

1 要想为真理打美好的仗,首先不给撒但留下一点作工机会,这就需要同心合意会配搭事奉,放下己的一切观念、看法、主张、做法,心安静在我里面,注重圣灵的声音,留心圣灵的工作,细节地经历神话,存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遵行我的旨意,不应有别样的存心,都一心仰望我,注视我的举动、我的作法,不能有一点疏忽!

2 灵里要敏锐,要擦亮眼睛。平时存心目的不正的、爱出头的、好做心强的人,爱打岔的人,宗教道理强的人,撒但的差役,等等,这样的人站起来就是教会的难处,弟兄姊妹的吃喝就要归于乌有,发现这样的人出来表演要立时取缔他。如果屡教不改就要受亏损,严重持守者再为自己辩护,遮盖罪孽,教会应立即剪除,不留任何余地,不能因小失大,要顾全整体。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七篇》

上一篇: 618 什么是法利赛人

下一篇: 620 神拯救人的心是真诚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