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 摩押后代该有的心志

1 摩押的后代是最落后、最败坏的人,就这样的人都被征服了,就是最败坏的人,以前不承认神、不相信有神的这些人都被征服了,都口里承认神,还赞美神,而且能够爱神,这才是被征服的见证。虽然你们不是彼得,但是能活出彼得的形象,能有彼得的见证,有约伯的见证,这是最大的见证。

2 到最终你会说:虽然我们不是以色列民,我们是被弃绝的摩押的后代,我们也不是彼得,也不够那个素质,也不是约伯,就保罗为神受苦、花费的心志我们都够不上,我们太落后,所以说我们不够那个资格来享受神的祝福。但是今天既然神高抬了我们,我们就得满足神,虽然我们不够那个素质、那个条件,但是我们愿意满足神,我们有这个心志。我们是摩押的后代,是遭咒诅的,这是命定好的,这没法改变,但就我们的活出、我们的认识可以改变,我们有心志满足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上一篇: 641 神对摩押后代的高抬

下一篇: 643 神在摩押后代身上作工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