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你得看透今天受苦的意义

1 现在多数人信神还没进入正轨,没有明白真理,所以还觉得心里空虚,活着感觉痛苦,尽本分也没劲,人信神心中没有异象就是这样。人没得着真理,还没认识神,所以里面就没多大享受。尤其你们都遭受逼迫有家难归,经历苦难也有想死的念头,不愿活着,这是肉体的软弱。

2 有些人还认为,“人信神心里该有享受,恩典时代圣灵还赐给人平安喜乐,现在平安喜乐太少了,不像恩典时代那样有享受了,现在信神太苦恼了。”你只知道肉体享受比什么都好,你不知神今天作的是什么工作,神为变化人的性情就得让你们肉体受苦,虽然肉体受苦,但是有神的话、有神的祝福,你想死也死不了,没达到认识神、没得着真理你能甘心吗?

3 现在主要是人还没得着真理,没有生命,正在追求蒙拯救的过程中,所以这段时间还得受些苦。普天下的人都受试炼,神还在受苦,你们不受苦行吗?没有大灾难的熬炼,人就不可能有真实的信心,也不会得着真理生命,没有试炼熬炼不行。真正得着真理对神有认识的时候就觉得得为神活着,不为神活那太遗憾了,将悔恨终生,就得懊悔死。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上一篇: 649 不能辜负神心意

下一篇: 652 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