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神所作的对人都是成全都是爱

1 从效力者到现在,人看见神作工太奇妙,人测不透,凭人的大脑想象不到神怎么作工,也看见人自己的身量实在太小,人的悖逆东西太多,神当时咒诅人那是为达到一个果效,并没有把人治死,他虽然咒诅人,但只是用话语咒诅,没有事实临及,因为神咒诅的是人的悖逆,所以说神咒诅的话语也是为了成全人。神审判也好,咒诅也好,总之对人都是成全,都是为了成全人里面不洁净的东西。

2 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话语严厉、审判、刑罚对人都是成全,实在太合适了,神历世历代都没有作过这样的工作,今天作在你们身上,使你们领略到了神的智慧。虽然你们里面受了一些痛苦,但总觉着心里踏实得平安,你们能享受到神这步作工,这是你们的幸福。不管以后能得什么,总之看见今天神在你们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爱。

3 神对付你也是为了拯救你,当时可能你受一些痛苦,但到有一天,你的性情得变化了,回头一看,神所作的工作太智慧了,到那时你也就能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现在你可能还看不透,但到有一天,你看到神的得荣之日来到了,看见爱神实在太有意义,使你认识了人生,使你的肉体能够活在爱神的世界里,灵得释放,生活里充满欢乐,总与神亲近,总仰望神,那时,你就真明白神今天的作工太有价值。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上一篇: 673 神试炼熬炼人的意义

下一篇: 675 神作熬炼工作的目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