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经历苦难熬炼才能被神成全

1 神真实的爱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的公义性情向人一显明,人的肉体必然要受许多痛苦,不受这些痛苦达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实的爱献给神,神若成全你,必须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显明。从创世以来到现在,神的全部性情从未向人显明,在末世神将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预定拣选的这班人显明,而且借着成全人的时候显明他的性情,借此作成一班人,这是神对人真实的爱。

2 经历神对人真实的爱,需要人经历极大的痛苦,付上高的代价,最后才能被神得着,人最终才能将真实的爱还给神,神心才能得满足。人若想被神成全,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要想将真实的爱完全献给神,必须经历很多的痛苦、环境的折磨,把你这个人折腾得死去活来,最后能够将真心被迫还给神。显明一个人对神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就在苦难熬炼当中显明,神纯洁人的爱,也是借着苦难熬炼才达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677 在熬炼之中该怎样爱神

下一篇: 679 熬炼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