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 熬炼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

1 神越熬炼人,使人的心越能爱神,人的心受痛苦对人的生命都有益处,更能安静在神面前,与神的关系更密切,更能看见神极大的爱,看见神极大的拯救。彼得经历数百次熬炼,约伯也几经试炼,你们要想被神成全,也得经历百次熬炼,也必须经过这个过程,必须借着这个步骤,才能满足神的心意,才能达到被神成全。

2 熬炼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只有借着熬炼,借着痛苦的试炼,才能使人心里对神发出真实的爱。没有苦难,人对神就没有真实的爱,里面没有试炼,没有真实的熬炼临到,人的心总是在外面漂着,受熬炼到一个地步,你看见自己的软弱、自己的难处,看见自己的缺少太多,遇到许多难处都胜不过去,看见自己的悖逆太多。试炼之中才能真正地认识自己的实在情形,试炼更能成全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上一篇: 678 经历苦难熬炼才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680 经历熬炼之苦人的爱才纯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