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彼得是怎样认识刑罚审判的

1 “是神的刑罚、是神的审判拯救了我,我一生活着离不开神的刑罚,离不开神的审判,我活在地上就是活在撒但的权下,如果不是神的刑罚审判来看顾我、来保守我,我会一直活在撒但权下的,我更没机会也无法达到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只有神的刑罚审判不离开我,使我总能蒙神的洁净,有神严厉的话语、公义的性情,有神威严的审判,我才蒙了极大的保守,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神的祝福。我能够得洁净,能够摆脱撒但,活在神的权下,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气。”

2 彼得的爱是纯洁的爱,是被成全的经历,这是被成全的最高境界,这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他接受神的刑罚、审判,他宝爱神的公义性情,这是他的最宝贵之处。他说:“撒但给我物质的享受,我并不以此为宝贵,神的刑罚、审判临到,我以这个为恩典,以这个为享受、为祝福。若不是神的审判我永远不会爱神,我仍活在撒但权下,还受它的控制,被它掌握,那样我永远不能成为真正的人,因我不能达到满足神,我没有把自己的全部献给神。

3 即使神不祝福我,使我里面失去了安慰,犹如火一样燃烧,没有平安,没有喜乐,总有神的刑罚、总有神的管教不离开我,但是我能够从神的刑罚、审判中看见神的公义性情,我以此为喜乐,这才是人生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虽然他的保守、他的看顾变成了无情的刑罚、审判、咒诅与击打,但我仍以这些为享受,因为这些更能使我得洁净、得变化,使我与神更相近,使我更能爱神,爱得更纯洁,这能使我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使我脱离撒但权势,不为撒但效力。”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693 神最终得着的是有真理的人

下一篇: 695 彼得对待试炼的态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