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 性情变化从认识自己本性开始

1 性情变化就是从认识自己的本性开始,这最关键。怎么认识本性?认识本性其实就是解剖灵魂深处的东西,就是你生命里面的东西,你活着所根据的那些撒但的逻辑、撒但的观点,也就是你活着所凭着的那个撒但的生命,把你灵魂深处的东西挖掘出来才能认识到你的本性。比如,人的看事观点、人生存的方式目标、人生存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是什么,以及对所有涉及真理之事的观点、看法,这些东西都是灵魂深处的东西,与性情变化有直接关系。

2 败坏人类的人生观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都是为自己活着,都是为肉体活着,没有丝毫价值,更没有什么意义。人生观就是你在世上生存,你是凭什么活着的,你为什么活着,你怎样活着,这都是人本性里实质的东西。通过解剖人的本性,你会看见人都是抵挡神的,都是魔鬼,没有真正的好人。解剖人的本性才能真正地认识人的实质、人的败坏,认识人到底属于什么,人的真正缺少是什么,该怎样追求真理才能活出人的模样,这是必须明白的真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对性情变化该有的认识》

上一篇: 702 性情变化离不开圣灵作工

下一篇: 704 性情变化最关键是认识自己本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