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性情变化才是真正的变化

1 变化人的性情应该从认识人的实质来变化,从人的思想、人的本性、人的精神面貌这些方面来改变,从根本上来变化,这样人的性情才能达到真正的变化。人产生败坏性情的根源是因着撒但的迷惑、败坏、毒害,人已经被撒但捆绑、控制,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见识、人的理智都严重遭到撒但的破坏,人之所以抵挡神、不能接受真理就是因为人根源的东西都已经撒但的败坏,根本不是神原来造的那样。所以,要变化人的性情应先从人的思想、人的见识、人的理智上来改变人对神的认识,也改变人对真理的认识。

2 未经撒但败坏的人本是顺服神的,本是听见神话就顺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当人经撒但败坏之后,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坏了,这样人对神的顺服、对神的爱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变成了畜生一样的性情,对神的悖逆越来越多、越来越重,但人还不知道也不认识,只是在一味地抵挡、一味地悖逆。人性情的流露就是人的理智、见识、良心的发表,因着人的理智、见识都不健全,良心已麻木到了极处,因此人的性情也都是悖逆神的性情。不能改变人的理智、见识就谈不上性情变化,也谈不上合神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上一篇: 704 性情变化最关键是认识自己本性

下一篇: 706 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已到了最后阶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