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性情变化不能脱离现实生活

1 信神要想性情变化脱离了现实生活不行,你能在现实生活之中认识自己,背叛自己,实行真理,而且能在凡事上都学习做人的原则,学习做人的常识、规矩,这样你才能逐步有变化。你只注重道理的认识,只在宗教仪式中生活,却不深入实际,不进入现实生活,那你将永远进入不了实际,永远不能对自己、对真理、对神有认识,你永远是一个瞎眼无知的人。

2 悖逆神的人都是不能进入现实生活之中的人,都是嘴上讲人性而活出是鬼性的人,都是嘴上讲真理活出是道理的人。不能在现实生活之中活出真理的人都是信神却被神厌弃的人。你能在现实生活中操练自己的进入,认识自己的缺少,认识自己的悖逆、愚昧,认识自己不正常的人性,认识自己的软弱之处,这样的认识都结合你的实际情形,结合你的实际难处,只有这样的认识才是实际的,才能使你真正地达到掌握自己的情形,达到性情变化。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谈教会生活与现实生活》

上一篇: 706 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已到了最后阶段

下一篇: 708 性情变化的过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