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1 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这是人必须明白、看透的,真理明白太少就容易出差错,走偏路。你真有真理了,走的路自然也正确了,没有真理就容易作恶,并且身不由己。好比你里面有狂妄自大,不让你抵挡神也不行,非得抵挡,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视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里,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举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处处显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后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见证自己,最后把出于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观念都当作真理来供奉。这个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恶事!

2 要解决人的作恶必须先解决人的本性问题,没有性情的变化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当你对神有认识了,你看见自己的败坏了,认识到狂妄自大的卑鄙、丑陋了,你就感觉恶心肉麻,心里难受,就能有意识地做点满足神的事,感觉心灵踏实,有意识地来见证见证神,感觉心里享受,有意识地来揭露揭露自己,亮自己的丑相,觉得心里挺舒服,心情就好一些。所以说,要追求性情变化第一步得先追求认识神话进入真理,明白真理了才有分辨,有分辨以后才能看透事,看透以后才能背叛肉体,一步一步就走上信神的正轨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上一篇: 708 性情变化的过程

下一篇: 710 神对待人是有原则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