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神要的是人真实的顺服

1 神成全人是借着人的顺服、借着人吃喝享受神的话语、借着人在生活中的苦难熬炼而达到的,只有这样信神人的性情才能变化,才能对神有真实的认识。不满足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动地渴慕、寻求真理,追求被神得着,这叫有意识的顺服神,神要的就是这样的信神。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成全,不能得变化,只能有外表的顺服,外表的敬虔,外表的爱心、忍耐;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对神有真实的认识,即使对神有认识也是肤浅的,或者说神爱人,或者说神怜悯人,这些并不代表人的生命,不代表人有真实的认识。

2 当神的话语熬炼人的时候,或是神的试炼临到人的时候,人顺服不下来,而且产生疑惑,以至于跌倒,在这样的人里面根本没有顺服神的成分。在他里面只有许多信神的条条框框,以至于信神多年所总结的老经验,或者是以圣经为原则的各种规条,就这样的人能顺服神吗?人的东西都占满了,还谈什么顺服神!都是按着个人的喜好而“顺服”,神能要这样的顺服吗?这是在守规条,而不是顺服神,是在满足自己,是在安慰自己。若你说这是顺服神,这不是亵渎神吗?你是埃及法老,是作恶的,是专门从事“抵挡神”工作的人,神要你这样的事奉?我劝你最好还是早点悔改,有点自知之明,不打岔、不搅扰而是守本分,免得抵挡神遭惩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信神就当顺服神》

上一篇: 719 好行为不能代表人的实质

下一篇: 721 听神的话顺服神是人的天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