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 约伯得胜撒但的证据

1 约伯说的最经典的话,就是约伯得胜撒但的证据。他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这是约伯顺服神的态度,接着他又说:“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约伯所说的这些话证实了神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能看到人的心,证实了神的称许是没有错的,神所称许的这个人是一个义人。

2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这句话就是约伯为神作的见证。正是这样一句普通的话让撒但闻风丧胆,抱愧蒙羞,惊慌逃窜,更让撒但束手无策,也正是约伯的这一句话让撒但感到了耶和华神作为的奇妙威力,也让撒但见识到了一个有神的道在心中掌权的人的超凡魅力,更让撒但看到了在一个小小的人身上为了持守“敬畏神,远离恶事”的道而表现出来的强大的生命力。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上一篇: 743 敬畏神的人活得才有尊严

下一篇: 745 约伯的见证得胜了撒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