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完全胜过撒但的人才能被神得着

1 人从撒但权下被解救出来意味着撒但宣告失败,意味着一个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对象,而是撒但放弃的对象。因为这样的人正直,对神有信心、有顺服、有敬畏,是与撒但彻底决裂的人,这样的人让撒但蒙羞,让撒但丧胆,也让撒但彻底失败,他跟随神的信心与对神的顺服、敬畏打败了撒但,使撒但对他彻底放手,这样的人才是神真正得着的人,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终目标。每个跟随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着,就必须面临来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试探与攻击,从这里走出来能完全胜过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

2 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历经神试炼,历经撒但无数次试探、攻击的人;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试探之中不弃掉“敬畏神,远离恶事”之道的人;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诚实、善良、爱憎分明、有正义感、有理性,能体贴神、宝爱神的一切的人。这样的人没有了撒但的捆绑、窥视、控告、残害,是完全获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释放、解脱的人,约伯就是这样的自由之人,这也就是神为什么要将约伯交与撒但的意义所在。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上一篇: 753 神给人摆设环境的目的

下一篇: 755 得胜撒但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