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 为遵行神旨意活着最有意义

1 作为一个追求爱神的人,进入国度做子民就是你们的真实前途,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谁也比不上你们有福气。因你们今天是为神活着,是为遵行神的旨意而活着,所以说你们的人生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只有这班被神拣选的人才能活出最有意义的人生,其余在世上的任何一个人也不能活出像你们这样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

2 因着神的拣选,因着神的高抬,更因着神的爱,你们摸着了真正的人生,知道怎样活着最有价值,并不是你们追求得好,乃是神的恩待,是神开启了你们的灵眼,是神的灵感动了你们的心,使你们有幸来到他面前,如果神的灵不开启你们,你们看不见神的可爱之处,也不可能去爱神,完全是因着神的灵感动了人的心,使人的心都归向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上一篇: 767 信神不爱神就枉活一世

下一篇: 769 真实爱神的人都有机会被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