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 认识神必须认识神的三步作工

1 神自己作的工作对人来说就是人所要认识的异象,因为神的作工都是人所达不到的,是人所没有的,三步作工是神的全部经营,是人所该认识的最大异象。人如果不认识这个最大的异象,就不容易认识神,不容易明白神的心意,而且人走这路也越来越不好走。人没有异象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异象把人维护到现在,异象成了人最大的保护。你们以后还得认识更深,把三步作工中神的全部心意与智慧的作工实质都认识到了,这才是你们的真实身量。

2 三步作工中的任何一步作工都不能单独拿出来作为全人类唯一要认识的异象,因为拯救工作的全部是三步作工,并不是其中的某一步。拯救工作一天不完成,神的经营就不能完全结束,神的所是、性情、智慧是在全部的拯救工作中发表出来的,并不是早先就是向人公开的,而是在拯救工作中逐步发表出来的,每步拯救工作都发表神一部分性情,发表神的一部分所是,并不是每步工作都能直接完全地发表神的全部所是。

3 拯救工作既是三步作工完成以后才全部结束,那人认识神的全部也就不能离开三步作工。你如果对三步作工,也就是对整个经营计划的工作都认识透了,还能从头到尾将前两步作工都贯穿到现在,看到是一位神作的工作,这就是你最深的根基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属于最大的异象,是认识神的唯一途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上一篇: 781 认识神是神对人类的最终要求

下一篇: 783 认识神是受造之物最高的荣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