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应从神的作工中来认识神

1 神道成肉身,他成为一个人——一个普通的人担当着神的工作,担当着神的托付,这意味着他要担当常人所不能担当的工作,同时也要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他这个受苦意味着神对人类的奉献,意味着他为了拯救人类、为了赎人的罪、为了完成这步工作所受的屈辱与所付的代价,也意味着人类将要被神从十字架上救赎下来。这个代价是血的代价,是生命的代价,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因着他有神的实质,他具备神的所有所是,他才能担当这个苦,才能担当这样的工作,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能代替的,这是神在恩典时代的作工与神所流露的性情。

2 到了国度时代神又一次道成肉身,这个方式与第一次道成肉身是一样的。在这个作工期间,神仍然毫无保留地在发表着他的言语,作着他该作的工作,发表着他的所有所是,同时也在不断地忍耐着、宽容着人的悖逆与人的无知。在此次作工期间神也在不断地流露着他的性情,表达着他自己的心意。所以说从开始有了人类到现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与神的心意对任何一个人都是公开的,神从来没有有意隐藏他的实质、隐藏他的性情、隐藏他的心意,只不过人都不关心神在作什么,神的心意如何,所以人对神的了解少得可怜。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上一篇: 788 人根本不了解神的心意

下一篇: 790 唯有神的话能使人存活到永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